阿年呐

可以随时交友,有男朋友(尺v尺)

【月辉】重生之我成为你们的女儿引

  这是一篇突然想来的灵感,不喜勿喷谢谢。

  本人司空剑梦女,同担不喜忽喷。

  不喜欢的左上角👉👈

  主CP:月辉,剑星(星是本人龙小星不喜忽喷👉👈)

  主角们均都已成年 (●'◡'●)

  拉线↓——————————————————

  在家里龙小辉因为妹妹两个月前的事故而伤心,东方月看到现在的龙小辉他也很伤心,因为龙小星也是队里的王牌分析员,失去了王牌分析员哪个队长会不伤心?

  “东方月我想星儿了,你说是不是就在我们身边啊。”龙小辉满眼泪水的看着东方月说,而在他们身边飘着的龙小星看到听到这些话这些场面她想帮哥哥擦擦泪,可一伸手就在龙小辉脸上穿了过去她看到这样苦笑着说:“还是这样吗?为什么我会留在你们的身边,是因为我放不下你们吗?”东方月伸手帮龙小辉擦去了眼泪说:“她会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地方,默默守护你还有大家。”东方月把龙小辉抱在怀里。

  其实龙小星在出车祸死了的时候灵魂一直没去轮回一直留在龙小辉身边在这两个月中她见证了东方月给龙小辉表白,他们俩在一起和他们一起去的每个地方。

  可自从龙小星出事后他们就一直没去比赛过了。

  ——————————————————

 未完待续

  499个字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